著名某鸽_DOVE

纯情三好青年宗旨:不劈腿,不拆家,不无证驾驶。

[彬准]怎么办?聚光灯下也只能看见你呢~(番外)

嗷嗷嗷番外来啦!!谢谢大家喜欢kkk

前文指路☛主页/合集

总裁灵感来源:wb小姐妹🆔eporue_R➕LOFTER的cp宇宙活动


娱乐公司总裁彬× 当红一线艺人准

私设abo:勃艮第红酒×弗洛伊德玫瑰

霸总文  he放心食用✓

现背ooc请勿上升

(肝出来一篇番外☛孕期+带娃零碎小日常)









01|


好家伙,崔秀彬不愧是二十四孝好老公,从知道崔然竣怀孕的第一天起,就半是威胁半是哄(骗)地把崔然竣所有的工作全停了。至于公司那边,崔秀彬本人也以照顾老婆为由,自愿被董事长老爹安排成晚到早退的半“挂名”总裁。


停了工作的崔然竣,正式过起了早睡晚起、天天养生的喂猪生活。


“呀崔秀彬~我都说了自己会走啦~”


崔然竣刚刚醒过来,就被崔秀彬一把从床上公主抱起来,抱到洗手间。小猫眼睛都没睁开,迷迷糊糊站到镜子前,粉嫩的小鸭嘴还因为起床气而嘟嘟着,甫一放手又歪倒在老公怀里。


“哥,张嘴。”


崔秀彬在牙刷上挤好牙膏,给小猫刷了牙,又拿毛巾仔仔细细擦了脸,抹好所有护肤品,然后小猫的眼睛才勉强睁大了。


“嘻嘻嘻,”崔然竣醒了,对崔秀彬的一番服务非常满意,又把脸凑近撒娇:


“秀彬闻闻香不香呀?”


“嗯。”崔秀彬以实际行动对着小脸就嘬了一大口,留一个通红通红的腮帮印子。


“啊崔秀彬你要吃了我啊?!”


“是挺想吃。”


呜呜呜每天被可爱老公投喂各种亲手做的好吃早午晚餐简直不要太幸福啦!!婆婆和妈妈都变着法的给他做大补汤补身体,硬生生把小猫喂胖了一整圈。


崔然竣对着镜子拍拍小肉脸,当年因为工作减下去的脸颊肉一下子全都弹出来了,哭哭两声又歪到崔秀彬怀里撒娇。


“啊啊啊我胖了!!”


“这算胖吗?”崔秀彬一只手攥起崔然竣仍然细嫩的手腕,一手搂住不堪盈盈一握的小腰。


“呜呜呜胖了就变丑了!!秀彬就不要我了~”


崔秀彬只得无奈又嘬了一口脸颊肉:“哪有啊~明明哥很可爱啊!”


“哎呀别嘬啦!万一再嘬出来一圈肉更显胖了……”


哎,该拿哥怎么办才好呢……


迄今为止,崔秀彬发现了怀孕的小猫有两个特性。


一是敏感,二是嗜睡。


敏感其一如上。崔然竣天天担心自己变胖,还不敢少吃,怕肚子里的宝宝少了营养,结果四肢没怎么长肉,肚子倒是像吹气球一样越胀越大。


敏感其二,小猫变得爱哭了。崔然竣每天晚上窝在崔秀彬怀里追剧,看到男女主虐的情节就忍不住流眼泪,怎么都止不住,擦了崔秀彬一身的眼泪鼻涕,哭到打嗝还要搂住崔秀彬的脖子问东问西。


“秀彬呐……要是我得病了你还会爱我吗?”


“肯定会啊!”


秀彬顺从似的又把搂小猫的手紧了紧,崔然竣背靠着老公,嘴里呓语着“呜呜秀彬最好了”就睡着了。


嗜睡如上。于是崔然竣在怀孕期间又多了一个新身份:崔秀彬追剧打游戏时的人形抱枕。


可是那又能怎么样?哥还是好可爱啊秀彬好喜欢kkkkkk






02|


熬过公公婆婆爸爸妈妈轮流“监督”的孕晚期,崔然竣终于非常顺利地生下小宝宝啦!!


“唔……怎么会是个男宝宝,不是小公主呢……”


崔然竣窝在产房里,看了看有点丑丑的皱皱巴巴的小奶娃,又戳了戳道:


“怎么和我和秀彬长得都不像呢……”


“kkkkkkkkkkkk……”


小奶娃被崔然竣戳戳,竟然裂开小嘴笑起来了。


“哎呀好可爱啊!”崔然竣顿时就被萌化了。


“哥瞎说什么呢?我们的孩子肯定有像我们的地方啊!”


崔秀彬无奈揉了揉崔然竣有点乱乱的短发,细软的触感从手心里传来。他亲亲吻了吻他的头顶,把小宝抱过去:“好啦哥,不要让他耽误你休息啦!”


“哎哎哎还没起名字呢!”


“哎急什么……你先睡一觉养养精神嘛,生他一折腾就折腾一夜……”


崔秀彬又是半强迫半哄地把孩子抱到外间喂奶去了,边喂边使出了老父亲的威严。


“哎小子啊我告诉你……daddy生你很辛苦的啊,你不要不知足烦他啊,长大了也是……”


崔秀彬给小宝整理好包被,放在怀里直直瞪着那双刚生下来根本没睁开的眯眯眼,郑重警告道:“什么事情都告诉爸爸就好,但是daddy是爸爸的,你小子少黏他啊!”


出生一天后,小宝终于获得了大名:崔准晞,而daddy崔然竣也进入了身体调养期。


崔然竣看看日渐长大的宝贝,才渐渐发现晞晞和爸爸daddy长得像的地方:睁开的又大又圆的黑色眼睛像秀彬,脸型却和然竣小时候很像,粉嫩嫩的兔兔唇像是秀彬,眉毛却很像然竣的眉型。


我儿子也太可爱了吧!!崔然竣被萌到实在是每时每刻都不能离开儿子半步。


崔秀彬每天上班的早安吻没了,取而代之是老婆早早起床去看儿子留下的空空床;每天回家,等在沙发旁的小猫不见了,走到卧室里才发现小猫一直抱着他儿子根本不撒手。


“呀秀彬,你儿子饿啦!帮我冲个奶瓶吧!”


崔然竣随口朝大门喊过去,结果好久都没听到回应,他轻轻踱步到客厅,发现他家总裁大人竟然缩成了一小团坐在沙发上,面朝着沙发背不说话。


“秀彬呐,怎么了?”


“哼!”崔然竣把崔秀彬扒拉过来,结果发现巨型兔眼眶已经红彤彤的了,眼里的小珍珠好像盛不住了一样呼呼滚下来。


“哥去陪你儿子吧!不要管我了!我能自己照顾好自己!”


小猫差点“噗嗤”一声笑出来,怎么办自家老公吃醋撒娇的时候怎么这么可爱啊啊啊!!!简直不亚于床上那个小的了好吗!!!


“呀秀彬呐,怎么生气了呀?”崔然竣的小手拉过崔秀彬的大手。


“对不起啦老公,这两天真的忽略你的感受啦~虽然儿子很好看,但是我也要好好爱着我们秀彬呀!”


“哥你还在夸儿子……”


“我夸儿子完全是因为他遗传了我们的优秀基因啊!难道秀彬也要吃自己的醋吗?还是要吃我的醋呀?”


“呜呜呜哥……这几天你总是抱儿子我好生气啊……”崔秀彬绷不住,抱住崔然竣呜呜哭起来。崔然竣拍拍崔秀彬的后背,突然生出来一种哄儿子的错觉。


救命,这一大一小真是不让人好过啊……






03|


晞晞宝贝不到一周岁的时候,发生了一件事情。


崔然竣已经开始复工进组了,崔秀彬又忙着公司的工作,daddy和爸爸都很忙的时候,晞晞宝贝就由爷爷奶奶和外公外婆轮流照顾。


那天晞晞宝贝趁大人们都在午睡,偷偷从房间跑出来,自己在别墅的楼梯上玩,结果自己发现自己竟然会上楼梯啦,高兴的不行,正玩的尽兴,突然一脚踩空,从楼梯上一出溜滚了下来。


幸好别墅上下都铺着地毯,晞晞只是因为磕到楼梯扶手,嘴角被磕破了一个小口子,没有受严重的伤。


知道这事的崔然竣心疼的不行,专门从组里赶回来看儿子,并且拍完戏以后就正式退圈,全心全意照顾儿子。


这一退就是四年。


可是崔准晞小朋友五岁的时候,却闹着要上小学。


“daddy!可是我已经通过校长伯伯给我的入学考试题啦!他说我只要愿意就能来啊!”


崔然竣看着闹腾的儿子,扶额表示想不通,怎么这小子这么快就想上学去了?


崔准晞小朋友想上学原因有两个。


其一是他的的确确遗传了崔秀彬聪明的脑袋瓜,幼儿园的课实在太简单,他不再想学了。


其二是有关他在幼儿园里听到的老师们的八卦。


他那天本来是准备自己去找老师问问跳级上小学的事情,结果走到门口听到里面好像在八卦daddy的事。


好奇如小宝,他就趴在门边听起来。


“救命啊我可是崔然竣的死忠粉啊!今天又有假消息说他要复出了!”


“哎那怎么办假的都是假的了……话说崔然竣真是为了照顾晞晞退圈的?”


“应该是……”


“你是孩子的老师你没问问?”


“晞晞可聪明了,说起两个爸爸就会转移话题呢。”


“哎真是够可惜了,崔然竣事业心那么强的一个人,当时在圈里已经地位很高了,还是全年无休……”


“他事业心也很重呢,才生了孩子没多久就又恢复工作了,他那么喜欢唱跳和表演,却为了孩子直接退圈了……”


“他当年宣布退圈的时候我心都要碎了呜呜呜……我的竣尼啊……”


崔准晞小宝贝第一次知道daddy留下来照顾自己是多么难过多么反复衡量后做出的决定。小宝反复盘算了很久,心里心疼daddy,就选择跟daddy说自己要上小学,不闹是不行的,怕daddy心软。


既然必须有一个人当坏人,那就我吧!小宝挺起胸脯,勇敢地去找了daddy。


结果daddy好像特别难过,好像眼泪都快掉出来了,晞晞准备的一大堆说辞一下子全憋回肚子里了。


“晞晞,你是不是不想待在daddy身边啦?”


“没有daddy,只是……”小宝走上去,环住崔然竣的脖颈,小声坦白说:“daddy,晞晞长大啦,马上就要去上小学了,daddy自己明明也有热爱的工作,晞晞也知道是自己的原因让daddy放弃了工作……”


“没有啊宝宝怎么能这样想啊?daddy完全是自愿的呀~”


“可是daddy,晞晞慢慢的可以自己照顾自己了,有点时候奶奶接我放学迷路了,我都可以带她回家呢~”


“晞晞……”


“daddy,”晞晞非常非常郑重地看着崔然竣的眼睛,真诚道:“晞晞每天都开心,但是希望daddy也开心。”


崔然竣还是犹豫了很久,可是小宝一副很坚决的样子,似乎做出了daddy不混出点名堂就不让他回家的样子。于是崔然竣最终还是复工了,每天看到电视剧上熟悉的身影,晞晞都会忍不住告诉他的新同学们:


“这是我daddy!是一个很爱很爱晞晞的人哦!”


又是一年跨年夜,崔秀彬早早下班,崔然竣也跟剧组请好假,回来吃团圆饭。


崔秀彬坐在沙发上,崔然竣被圈在他怀里,盖好毛毯的晞晞在崔然竣膝头睡得香甜。崔秀彬看看儿子,又轻轻搂过小猫,亲亲他的粉唇:


“宝宝,谢谢你降落在我身边。”

  

还附赠给我了一个小宝贝。


“kkk……”崔然竣低声笑起来,加深了那个缠绵的吻,唇齿交融,把深情化为陪伴。


0点到,窗外烟花腾空而起,崔然竣轻轻捂住晞晞的耳朵,转头趴在崔秀彬耳边道:


“老公,我爱你呀。”


“宝宝,我也爱你。”


谢谢你,我的天使。 

评论(11)

热度(30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