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某鸽_DOVE

纯情三好青年宗旨:不劈腿,不拆家,不无证驾驶。

[彬准]误睡boss总要付出点代价

kkk好久不见我回来啦~

继续霸总文😘我霸总我快乐


娱乐公司总裁彬×顶流solo男爱豆准

彬暗恋+扮猪吃老虎  7k+🍬🍬🍬he✓

(私设燃尽选秀出道)

燃尽:把顶头上司当成money boy(🦆)一夜春宵了会被开除吗……






01|


人歌录制现场,崔然竣站在mc一侧,另一侧是一个新人男团,等待宣布本周一位。不同于另一边孩子们紧张的都不敢看屏幕,崔然竣这位大前辈则是见怪不怪,坦然地面对镜头,还跟熟悉的粉丝隔空发送了几个啵啵。


漂亮的狐狸长相,让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到他身上。严格的身材管理打造的纤长身形,几近完美的头身比,一双令人惊叹的长腿,在一身蕾丝西装的衬托下更为诱人。他脸上带着恰到好处的微笑,点缀着闪亮星片的双眼深邃得让人不由自主沉沦。


算一算,今年是崔然竣出道的第八年。从produce 101以第一名成绩成团,到团体解散后决定solo发展,崔然竣走的这一路却并不轻松。公司债务累累,只得自己写歌创作,从打歌一位到拿下大赏,几乎是用他不眠不休的工作时间换来的。即使如此,公司的态度依然让人寒心,不仅压榨他应得的资源,甚至还要求他给上级陪酒,美其名曰“拉拢更多资源”,让他不得不放弃续约和八年与团队的感情,签了hype娱乐。不过也算坏人自有天收,原公司不久也宣告了破产。


新公司态度很诚恳,给他的合同简直是宽松到不行,连收入都是三七分,公司三他自己七,假期也给的很爽快,让他不由得怀疑自己是不是被骗了。


不过疑虑很快就打消,在新公司不到三个月,赶在年末筹备发行的正规专辑宣发就很到位,获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预售成绩第一天直接破了百万,制作团队高兴的不行。


“那么本周获得一位的就是——然竣xi!粗卡阿米达!”


崔然竣礼貌致谢,笑颜绽开在五官精致的脸上,又温柔又深情。


mc说完结束语准备下台,几个新人男团马上就过来打招呼。


“然竣前辈好!我们都是您的粉丝呢!”


“谢谢谢谢~继续加油哦!”又是那样漂亮的笑容,让几个小后辈直接看呆了,几乎不记得自己是怎么从台上走下来的。


崔然竣没有选择录制完舞台直接离开,还是例行陪伴粉丝们唱完安可曲,郑重告别后才回到后台准备下班。


“然竣呐,最近专辑的成绩真的很好!哥在老地方给你弄了个庆功宴,就今晚,一定得来啊!”


是和崔然竣关系很好的制作人哥哥发来的kkt,他也是本次正规辑的总制作人。崔然竣看了消息,心知肚明地笑出声来。


“庆功去酒吧……估计不是要给我庆功,是你给我弄专辑好长时间没好好喝酒嘴馋了吧?”


“哎呀然竣呐~”


“行行行,我下班就过去。”


崔然竣看着窗外未融化的积雪,还是放弃了窝在家里睡觉的打算。他在人多的地方呆多了,其实蛮不喜欢社交聚会的,奈何自家老哥要邀请,不去还真的太不给面子了。


崔然竣回到公寓换了一套衣服,就驱车赶往他那个制作人老哥总去的酒吧。


彼时,播放完直播的笔记本电脑也应声合上。偌大的别墅中唯一的观赏者,身子向后一仰枕在沙发靠背上,灰色丝质家居服套装勾勒出宽阔的脊背和修长的双腿。绝佳身材的主人正颇为回味地舔舔嘴唇,也是白皙的皮肤,深邃的眉眼,只是那双本应冰冷到毫无情绪的双眼却透着狼一般的渴望。


如果你碰巧在崔氏集团见过他,可能会认出来,他就是崔氏上任不久的新任掌舵人,崔秀彬。


连新人都能收获然竣哥的天使笑容呢……他皱皱眉,纤细的手指拈起电话,放在耳边。


“崔总您好。”


“然竣哥今晚有什么安排吗?”


“已经得到消息了,崔先生今晚准备去城南的酒吧,和朴制作人一起。”


“朴制作人……不会是那家钙吧吧?”


“您……说的没错。”


那张本就写满了“生人勿近”的脸庞,听完这句话直接黑成了锅底。


“给我安排一下,回公司开完会我就去酒吧。”


“是。”


“等等——”


崔秀彬略一思索,嘴角轻轻上挑。


“算了,我自有安排。”






02|


没错,崔然竣要去的的确是钙吧。


这家钙吧来的多是有钱人,也经营点见不得人的营生。老哥平时有点嗜好,就是在这家钙吧养着点money boy,定时亲亲抱抱送关怀,顺便满足一下生理需求。


等到崔秀彬结束了所有工作到达酒吧,已经临近午夜。


酒吧大堂被朴制作直接包下了。崔秀彬没用过多寻找,便找到了歪在一旁沙发上的崔然竣。


崔然竣已经喝了不少,不仅眼睛已经有些犯迷糊,脑子也早关机了。朴哥养的一个money boy背着他偷偷另寻金主,被朴哥当场发现,这时他刚骂完人,正在进行新一轮mb“选秀”。崔然竣就噙着玩味的笑看热闹,看着制作人老哥一边骂“我一定得tm找个帅惨了的”一边左拥右抱着那些精心打扮的mb神志不清地喝着酒。


跟着看了几轮,这群“职业”mb都长得又帅又艳,几乎不输他在公司看到的练习生,果然是有钱人经常来的钙吧,连mb都是全首尔最顶级的。可崔然竣却觉得没趣味极了,对这些美艳的公子哥完全提不起兴致,只得闷声喝着酒。


恍惚之间,不远处一个男孩子映入他的眼帘。


穿着很简单的黑色西装,干净到发光的脸蛋满是青春气息,嘴巴微微耷拉着显得有些无措,带着试探的眼神看向他,似乎想要寻找什么依靠。


这么一看,好像一只小兔子啊。


崔然竣眼中一亮,眼前这个白净小帅哥似乎提起了他的兴致。他略直直腰,换了个坐姿,朝他勾勾手。


“你不会……就是刚刚酒吧老板说的王牌mb吧?”


崔秀彬慢慢靠近,本来怕太过唐突就在他面前站住了脚步,结果没想到崔然竣酒高人胆大,一把扯过崔秀彬的领带,把他拉到怀里。


“还挺香的……”


崔然竣本就喝得迷离的眼睛轻轻眯起来,嘴角似笑非笑,挑了一下眉。若有若无的酒气萦绕在两人之间,连同带着醉意的温度一起慢熬着肌肤和感官。


“哥,别这样……”


崔秀彬装作局促地咬咬下唇,想摆手逃开,却忍不住心中暗喜,看来自己之前总结过的攻略很有效,崔然竣果然就很喜欢这种单纯的奶味男孩子,崔秀彬追了几部他做导师的选秀节目,最得崔然竣青眼的一直是长相单纯的弟弟向。


“叫什么名字啊?”


“秀、秀彬……”


“啊,秀彬呐……”崔然竣搂过看起来像是没怎么坐过场子的小朋友,戏弄地说:“没事别怕,哥在呢。”


“来来来,哥带你跳舞。”


崔然竣听见场子里响起了自己的新歌,歪歪斜斜地站起身子,牵着崔秀彬走到舞池中央。低音贝斯和沉重的鼓点一点点灼热着温度,来自原唱的性感男声萦绕耳畔,崔然竣身着蕾丝西装在霓虹下更为诱人,里面短一截的衬衫微微露出漂亮的腰线。崔秀彬不由得舔舔唇,眼里更是越发深沉,几次搂住越发醉的几乎站不住的眼前人。


“哥,我们走吧。”


是时候,该卸去兔子的伪装,换上本属于他的狼的天性。


“带你去个好地方。”








03|


“阿西……”


崔然竣从一堆被子中勉勉强强睁开眼,腰间便传来一阵剧痛。三秒之后,他像是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砰地直起身子。


“啊好疼……”腰部传来散架般的疼痛让他不由得向后倒去,他只得迷迷糊糊躺在床上,房间里情欲的味道还未散去,身边的那个人却不见了,这一切的一切不断刺激着他回想起像是断篇了的昨夜。


秀彬这个大骗子!!!


明明是个小白兔一样的弟弟,怎么关上房门就和个狼狗一样,直接扑到他身上点火,他这种喝了酒的小身板根本扛不住啊!!!


初夜就这么交待出去了!!!


崔然竣痛苦地从床上爬起来,趿拉着拖鞋扶着墙走到浴室。看着全身镜里的自己,几乎身上没有一处完好的皮肤,瓷白的肌肤布满了密密麻麻的粉色痕迹,在腰部尤为密集,让他简直不敢面对。


突然,放在床边的手机传来铃声。


“然竣尼起床了吗?”助理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


“起了……”


“怎么声音听起来这么哑啊?”


“不是昨天说好今天没工作,让我休息一天吗?”


“哎呀不是啦!是总裁大人突然要见你!”


总裁?崔然竣听了直接拧起眉头。


“你说新上任就把我签过来的那个崔总?可我没见过他啊……”


“是啊……估计是新官上任三把火吧,我们都没见过他呢,他直接点名让你现在去一趟。”


“行,我知道了,我尽快回公司。”


昨晚的衣服被不明液体浸透,显然不能再穿了。不过秀彬这孩子还算体贴,早已在床边准备好了一套新衣服。


只是……看上去不太能遮住痕迹呢……


崔然竣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过于宽大的帽衫直接开到锁骨,他只能认命地用手捂住,逃出酒店,上了助理备好的车。


一路到达hype娱乐,坐电梯上到十八楼,他心里一直十分忐忑,要是一副这个样子被老板发现怎么办……会不会把他开除啊……想到这里,他不自觉捂紧了帽衫,勉强支起隐隐作痛的腰肢,故作镇定地跟着秘书指引走进总裁办。


“崔总,然竣先生来了。”


那个西装革履的男人闻言,缓缓抬起了头。


等等!!这剧情走向不对吧!!


崔然竣使劲眨眨眼。


是我昨晚被秀彬干傻了吗?怎么看到谁都长得像他!!


秘书不知道什么时候离开了,等到再缓过来,崔然竣就看见崔总从工位上站了起来,一步一步向他靠近。


不知道是不是脑子抽筋了,崔然竣下意识往后一退,就要开门逃走。可眼前这位崔总像是预判了他的预判一样,快一步向前迈出,直接把他抵在了门上。


“跑什么?”崔秀彬颇为玩味地笑起来,“昨晚不是挺主动的吗?”


“你……你是……”


崔然竣早就忘记了捂住帽衫,宽大的领口袒露出暧昧的粉色痕迹,因为哭了一晚上而通红的眼睛微微肿胀着。崔秀彬忍不住咽了咽,轻轻拨下口罩,露出崔然竣带着咬伤的红肿嘴唇,他靠上去啄了啄。


“嘶……别碰!”崔然竣轻哼出声,眼里全是嗔怪的神色,可在崔秀彬看来却像是撒娇一般,“好疼的……”


心疼怀里被折磨一夜的小可怜,崔秀彬还是勉强压住了欲火,放弃办公室play的想法。


“你昨天为什么不告诉我……”


“昨天告诉你了,你还会乖乖跟我做吗?”


“哥,既然做都做了,要不跟我在一起吧?”崔秀彬靠到崔然竣耳边,低语道:“跟我在一起,资源和大奖都是你的。”


崔然竣闻言沉默,低头咬了咬下唇。





  

  

04|


确定关系的第一周,其实崔秀彬也没怎么找过崔然竣。他其实很忙,上任快小半年都没怎么有时间过来hype,这就是崔然竣和许多工作人员都没见过他的原因。不过为了爱豆男友,崔秀彬还是挤出了许多时间跑来hype逮人。


“哥,明天晚上陪我去一个酒会吧?”崔秀彬陪崔然竣吃着午饭,突然开口。


“嗯……”崔然竣嘴里还满满一口饭,“我应该是有时间,明天晚上录完节目应该差不多……”


“噗嗤”一声,崔秀彬盯着崔然竣鼓鼓的肉肉脸,没忍住笑出声来。


崔然竣皱皱眉:“怎么了啊?”


“哥啊,吃饭怎么这么不小心。”


崔秀彬说着,拿起纸巾轻轻为他拭去嘴角残留的酱汁,眼里溢满了温柔的心绪。


崔然竣有些慌乱地低下头,狠狠咽下去那口饭,又像是咽下去心里的什么东西。


明明只是商业感情而已,怎么可以心动呢……


第二天晚上,崔然竣刚录完节目,就被工作人员拦住。


“崔先生好,我是崔总的造型师,来给您送他亲自挑好的礼服和配套的首饰鞋子,并给您准备妆发,待会儿他的车会在楼下等您。”


“哦好。”


崔然竣拿过那一大包东西就往换衣间走,此时还不觉,等他按照崔秀彬的安排妆造完毕,才发现崔秀彬这人的品味真的不错。


墨绿色的丝绒西装泛着光泽,刚好与冬日相匹配,内搭白色蕾丝边衬衣增添复古感。脚上是尖头带跟皮鞋,耳饰被换成香奶奶新款,细巧的流苏点缀着经典logo,让整套衣服更多了一丝贵气。


等到了车里,崔然竣本来以为会等来崔秀彬的夸奖,结果他却笑笑说:


“哥这么漂亮,简直不想带你去见别人了。”


啊,不想带我直接别让我去啊……崔然竣没有获得应得的赞赏,不由得皱皱眉,有些埋怨地把心声说出来,可崔秀彬只是笑,也不说话。


哥真是,有点可爱呢。


一路被崔秀彬领着穿过酒店大堂拉进宴会厅,崔然竣起初还懵懵的,跟着给崔秀彬的几个合作伙伴打过招呼,在一声声“崔总和您的伴侣真的好般配啊”才回过神。


“是,”崔秀彬笑着应声,轻轻抬起他们十指紧扣的手,才说:“是我男朋友。”


旁边顿时响起了恭喜的声音,崔秀彬笑笑致谢就带他去吃东西了。不愧是崔秀彬,知道他饿的快,赶紧带漂亮小男友进食。


崔然竣这才看清崔秀彬今天的着装。和他同款不同色的黑色丝绒西装,里面是v领内衬,不过近距离看能发现v领是被有意缝起来了一些。


“喂,”崔然竣不解地扯扯他的衣领说:“为什么缝起来啊。”


“为什么缝起来?”崔秀彬轻轻把崔然竣在领口作乱的手捂在心口,有点戏谑地说:“怕某人吃醋啊。”


“谁吃醋啊。”崔然竣刚开始还懵懵的,转眼看向那只被崔秀彬握住的手,才明白过来。


“切,我才不会吃醋呢。”


崔然竣嘟起粉嫩嫩的嘴巴,嗔怪地皱皱眉,脸上染上的红晕怎么都散不去,想要使点力气把手抽出来,却发现崔秀彬攥得更紧了。


“啊,真的不会吃醋吗?”


崔秀彬笑的越发猖狂,可眼睛却睁的大大的等待着回应,好像想要等待主人表扬的小兔子。崔然竣还愣愣地盯着崔秀彬,等到缓过神来才发现崔秀彬已经在他嘴巴上啄了一口。


“甜的。”


“哎呀你干嘛……”


“崔总好兴致啊。”一个陌生的声音突然响起。


崔秀彬看了看来人,想了两秒钟。大腹便便西装革履,看了像是之前合作过的地产商李世延李总,暴发户出身有点小钱,不过作风有问题,人品也免谈,之前的合作就是发现他私自吞资才被崔秀彬拍板终止的。不过他倒是注意到,听到李世延的声音,怀里的男友竟然下意识往他怀里缩了缩。


“崔总也喜欢泡美人了?”李世延慢慢靠近,看了一眼他怀里的崔然竣,凑近了他耳边半是讨好半是打趣地说:“艺人这种东西都不怎么好玩,不如去我那里,各种帅哥美女任您挑选……”


“李总,请你放尊重一点。”怀里的崔然竣突然抬头,直直注视着眼前的这位他这辈子不想再见到的李总。


“哟,怎么这么硬气啊?一个小爱豆算什么东西?老子随手就能把你碾死你信不信?”


“李世延!”


崔秀彬一把把崔然竣护在怀里,他的声音带着绝对不容置疑的低沉,发出最后的警告。


“这是我的男朋友,你又算个什么东西。”


“这样算下来,我碾死你还需要抬手吗?”


他直接略过宴会厅里人或是探寻或是凑热闹的眼神,一脚踹开李世延,带着崔然竣走了出去。


没走多远,崔然竣却慢慢停下了脚步。


“怎么了?”


崔秀彬回头一看,漂亮的小朋友早已哭的满脸泪花,眼眶红的不行,粉嫩的嘴巴耷拉下来,受尽了委屈。他放下崔秀彬的手,自己走到路边坐下。


“对不起宝宝,早知道我就不带你来了。”


崔秀彬有点慌了,没什么经验又不知道怎么安慰人,只得手忙脚乱取出方巾轻轻为他拭去眼角的泪水,嘴里也不知道该说哪句不该说哪句,只能不停地重复“对不起”。


“崔秀彬,其实我一开始以为,你只是单纯因为商业利益想跟我在一起的。”


崔然竣刚哭过,带着浓浓的鼻音,听起来像是在撒娇。


“啊?”


“因为当时你说,什么资源大奖都是我的。”


“我当时听到之后,其实特别难过,感觉你只是因为我是你的摇钱树,我很赚钱才愿意跟我在一起的。”


“可是我今天其实有点开心,看来你是真心对我好。”


崔然竣眼泪已经干了,可眼眶依然红彤彤的,嘴角却带了一点笑意。


“哥我真的我不是……”崔秀彬怕自己说不清楚,开始着急忙慌地解释道:“我只是怕你不喜欢我,怕你离开,想着你这么爱工作,就想用这些东西拴住你的。”


“哥你还记不记得这个?”


崔秀彬翻出手机,点亮屏幕,两人的合照映入眼帘。照片里的崔秀彬还穿着校服,带着小孩子的可爱,崔然竣也是一身简单的西装,未经过多修饰的脸庞显出不同于现在的稚嫩。


“这是,这是……”崔然竣直接呆住了,他看看手机屏幕,又抬头看看眼前人,不敢置信道:“原来,原来是你……”


“对,是我。”







05|


一切都要从崔秀彬大学时期说起。


他就读于高丽大学,不过根本不是自己考上的,而是他爸捐了栋图书馆,校方就附赠给他一个学位。崔秀彬爱好动漫游戏,每天不打浑身难受,翘课溜号不在话下。


之前碰巧打开produce101,觉得里面第一名叫崔然竣的那哥们还挺帅,就顺手搜了一下他的行程,得知他要来高丽大学校庆。


“我当时就跟抽风了一样,买了很多应援棒和海报,分发给同学们,还嘱咐他们给你应援。”


他始终都记得那个时候的然竣哥,活泼、帅气,又坦荡、真诚,在舞台上肆意挥洒汗水,把最高的热情奉献给每一位观众。


也许是星星太过亮眼,下台后没跟上大部队的崔然竣落了单,就被他们学校一个出名的校霸骚扰了,一直偷偷尾随着他的崔秀彬直接跳出来,跟校霸干了一架。幸好校霸没带他那些小弟,不然真有点凶多吉少。


不过最让崔秀彬感动的,还是崔然竣在教导室为他说话的时候。


他就记得那个主任说:“崔秀彬,我知道你爸把你送到这里也只是给你混个学上,不就是个混的?这次斗殴肯定跟你脱不了关系!”


崔秀彬只能苦笑,原来自己不学无术已经这么出名了,他爸烦他,老师也讨厌他。


“不是的这位老师!我可以作证!崔秀彬是真的想要帮我,而且一直很有礼貌!还是询问过我要不要通知校方才过来的!”


那个时候他觉得,崔然竣几乎是世界上第一个表扬他的人了。


后来自不必说,为了接管hype娱乐,他真是闷头死磕学习,才考下了学位,得到了父亲的认可。


而那张唯一的合照,也被他一直保存至今,哪怕中间换过很多次手机,他还是认真保存着。


“不没想到你都长这么大了啊?”听完所有故事的崔然竣不由得盯着他愣神,突然开心到:“啊!原来我还挺厉害的!给你带来这么好的影响呢!”

  

崔然竣咯咯咯笑了很久,突然又像想起来了什么似的严肃了下来。


“那我……就跟你说说那个姓李的吧?”


原来崔然竣之前被原公司要求陪酒,甚至差点被送上那位李总的床,是他助理提前得到了消息带他逃走的。


崔秀彬的眸色肉眼可见的暗下来:“呵,我说呢,原来还落下了一个李世延……”


“啊什么?”


“没没没什么,”他这才回过神,轻轻拉起男友的手,崔然竣顺势站起,“哥放心,我会处理好的。”


崔然竣刚想说点什么,突然一点湿湿凉凉的东西落到了脸上。


“下雪了哎!”小男友很兴奋,马上就要伸出手去接雪花,结果肚子却突然传来“咕噜”声,“唔,好像饿了。”


“那,哥想吃什么?”


“我啊,我有点想吃烤肉呢,不过这么晚了估计没有了吧?”


“那就回我家吧,我给你烤着吃喽。”


“哇,崔总还会烤肉呐?”


“那当然了,你想吃什么我都会做。”


买好食材回到家中,加热着烤炉的温度也让室内越发温暖起来。崔秀彬一片一片烤着肉,又一片一片为崔然竣夹过去,笑着说:


“吃吧,哥?”


崔然竣没搭话,良久,注视着他的眼睛说:“嗯,这么仔细,看来是真心喜欢我。”


崔秀彬笑的眼睛都眯了起来。


“那当然了。真的很喜欢啊!”


“不过什么时候,能让我住住这个地方?”


说着,他指了指崔然竣的心口。


“这个嘛……”崔然竣嘟起嘴唇,故作犹豫,就是不往下说。


“哎呀行不行呀让我住进去?”


“不知道。”


“说嘛哥~”


“不知道不知道,就是不知道。”


我的亲亲男朋友,你早就已经住进去了好嘛~




尾声|


好家伙,崔秀彬这家伙还有多少事瞒着自己?


原来他早就知道原公司对他的不公,把他们搞破产了。


原来那个姓李的油腻男他也搞破产了啊!


可是,崔秀彬怎么能到了后半夜,还这么能折腾呢……


崔然竣扶上自己的腰,欲哭无泪。


今晚要不别睡了……







ending.


——————————————————


p.s.

①燃尽跳舞那一段是参考了泰民前辈的《Criminal》,真的很想看猫猫cover这种sexy的舞555谁懂😭

②燃尽出席酒会的妆造参考了泰亨前辈,555泰泰真的好帅好喜欢😍

③烤肉情节参考了《迪奥先生》,当时焦栖跟父母说自己为什么会喜欢张臣扉,原文是:“你们知道,我那时候为什么认定了张臣扉吗?因为,不管什么时候我说想吃烤肉,他再忙也会带我去,一片一片烤给我吃。从没有人,这么宠过我。”这个细节真的蛮戳我的kkk

④这个脑洞其实就到这里啦,但是接下来还想写一些燃尽恋情被曝光,然后秀彬怒怼媒体护妻,最后结婚之类的,不知道有没有宝子想看可以告诉我呀~

⑤差点忘了,最后再恭喜小档拿到大赏!🎉

⑥感谢大家的等待和阅读kkk😘

评论(21)

热度(2102)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